相關新聞與報導, 請參考:

1. 大陸交友節目“非誠勿擾”熱門女孩閻鳳嬌廁所豔照門第一季101P下載[原圖]
2. 閻鳳嬌豔照門事件 是被迫還是潛規則
3. 小婉和小嬌243.rar?非誠勿擾閻鳳嬌遭台灣人脅迫遭下豔照事件真相大白(圖文)
4. 真正小嬌和小婉大尺度套圖[243P|644M|原圖]
5. 「非誠勿擾閻鳳嬌」小嬌和小婉第二季243P
6. 在閻鳳嬌第二季出現的第三位模特“冰冰”私拍套圖68P


 



閻鳳嬌報案筆錄(第一次):脅迫閻鳳嬌拍不雅照的幕後原兇竟是?


閻鳳嬌:警察伯伯,我想報案

民 警:你的基本情況?

閻鳳嬌:我叫閻鳳嬌,閆德利的閆,鳳姐的 風,阿嬌的嬌……我被一群臺灣人脅迫拍了不雅照

民 警:哦,他們怎麼脅迫你的

閻鳳嬌:他們說,不好好拍就不讓我吃肯德基

民 警:哦,那你最終吃上了嗎?

閻鳳嬌:吃了,吃了整整一桶

民 警:哦,那這在法律上不叫脅迫,是利誘,畢竟你吃了肯德基。

閻鳳嬌:是脅迫,是脅迫,我從來都不愛吃肯德基的,是他們脅迫我吃的。

民 警:到底是脅迫你吃肯德基,還是脅迫你拍不雅照,你說清楚??!

閻鳳嬌:準確說是他們以脅迫我吃肯德基為由脅迫我拍不雅照

民 警:扯淡,那你就不要拍嘛,反正他們說你不好好拍就不讓你吃肯德基。

閻鳳嬌:可他們還說了

民 警:說了什麼?

閻鳳嬌:如果不吃完肯德基,就不讓我吃牛肉麵。我最愛吃的其實是牛肉麵。

民 警:你還有什麼需要補充嗎?

閻鳳嬌:我懷疑是麥當勞指使他們幹的……


 



閻鳳嬌報案筆錄(第二次):讓閻鳳嬌很愉悅的原因居然是?



民 警:上次你說,有人脅迫你吃肯德基,那為什麼你吃的表情還很愉悅?
 
閻鳳嬌:警察伯伯,你看了我的照片啦?

民 警:沒,沒,沒看,我聽說的。
 
閻鳳嬌:警察伯伯要講證據啊,怎能空口無憑啊?

民 警:好吧,我就看了這張你穿衣服吃肯德基的,你自己看看,然後回答我前下的問題。

閻鳳嬌:哦,警察伯伯,你有所不知,我之所以吃的愉悅是因為那桶裏當時裝的是牛肉麵。

民 警:扯淡,那你後面拍那些露骨照片時怎麼也很愉悅?

閻鳳嬌:你看,你看,你還是看了吧

民 警:廢話少說,不看虎穴,焉知虎恥,說!

閻鳳嬌:其實,主要是因為那拍照的臺灣師傅讓我很愉悅,

民 警:那師傅是誰?

閻鳳嬌:他姓康,我們都叫他康師傅……


 


閻鳳嬌報案筆錄(第三次):警方正式介入調查閻鳳嬌



民 警:閻鳳嬌,關於你舉報的這起麥當勞指使康師傅脅迫你吃肯德基案,有了重大進展。

閻鳳嬌:真是兵貴神速啊,你們抓到麥當勞啦?

民 警:我們沒抓,國際刑警抓了。

閻鳳嬌:那康師傅呢

民 警:臺灣維安特勤小姐抓了
 
閻鳳嬌:切,那你們好像沒起什麼作用啊

民 警:我們負責調查你

閻鳳嬌:???

民 警:閻鳳嬌,現在有足夠證據證明你夥同麥當勞和康師傅拍不雅照炒作自己。希望你坦白從寬

閻鳳嬌:我冤枉啊我,再怎麼樣我也是個受害者啊

民 警:受害個屁,廣大人民群眾才是真正的受害者!

閻鳳嬌:???

民 警:這幾天,我們警局接到很多受害群眾寄來的訴苦信,你們的不雅照已經嚴重干擾了人民群眾的生產生活。

閻鳳嬌:切,他們爽還來不及,哪來的苦

民 警:這樣吧,我獨家朗誦一首自稱受害最深的群眾未來老公寄來的訴苦詩,你聽聽有助反省。

《哀三亂》

前有阿嬌墊底,後有獸獸崛起
如今風嬌接力,意欲三足鼎力
每每豔*照瘋傳,病毒附帶頻繁
電腦可以重裝,只是苦了硬碟
頻頻女神落馬,爺們看了犯傻
女人可以重愛,只是累了心態
連年豔*照不斷,百姓不堪其亂
屢屢裸炒得逞,是否應該嚴懲?

閻鳳嬌:對啊,阿嬌帶的頭,你們為什麼不去查他?

民 警:阿嬌只是裝純,我們只能鄙視她

閻鳳嬌:那獸獸呢?

警:獸獸是自願的,我們只能教育她。

閻鳳嬌:那我頂多也是裝純,也是自願,你們幹嘛要來查我?

民 警:你問我,我還問你咧,誰叫你要報案???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YY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