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,網路有一位“寵物女”悄然走紅,其女主角美艷80後直言“男人跟寵物沒什麼區別,找男人純屬是養著當寵物!”據稱,該女家境充實,雖富但不拜金,並鄙視時下的某些“拜金女”不入檔次;稱男人如狗,有的只是生理的衝動,只配呼之則來揮之則去;與其如此,不如養狗或把男人當狗來養。一時間激起網上軒然大波,引得噴聲或跟隨者萬千,主角“寵物女”更被眾多女性網站追捧。


 




 


 
《姐從來當男人只是一個寵物窮鬼勿噴》原文 GGYY(http://ggyy.com)

子曾經說過:“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,近之則不孫,遠之則怨。”典型的男尊女卑的說法。

姐覺得現在應該換個說法了:“唯男人與寵物難養也,近之則厭,遠之則陌路。”啥意思呢?就是說男人和寵物一樣,都很難養,你離他近了,厭煩,離他遠了,他過不了幾天就不認識你了。你們男人心自問一下,是不是都這BI嘴臉,和dog一樣?

所以,姐從來當男人只是一個寵物,男人和寵物唯一的不同就是,可以xxoo,男人懂的那點人類語言,說實話沒什麼用,你想和他溝通明白,簡直是比世界和平還難!所以,還不如就養成一個呼之即來,揮之即去的“人型寵物”,省心!反正姐每個月花在我的寵物花花身上的錢都夠養三隻男人的,用錢能辦到的事,都不是難事,男人的那點兒事兒尤其這樣。

有沒有支援姐的女同胞們,覺得姐說得鞭辟入裏的,就出來頂一個。

雖然我的標題上寫了“窮鬼勿噴”幾個字,但我也能預見到,這群2B男人們不噴才怪呢,男人啊男人,說你是寵物都抬舉你了,永遠是畜生一樣的衝動,沒有一點理性的反省。

說到這,可能有些人又會扣我一頂帽子了:拜金女。如果你如此武斷滴下了這個定論,那我只能說,不論男女,你都和寵物是一個檔次的了。

姐雖然崇尚金錢,但絕不拜金,姐的錢都是自己用智慧換來的,姐花的每一分錢也都是符合我的價值取向的,絕不會奢侈,也不會浪費。這和那些每天叫囂著要坐在寶馬利xxoo的“求包養者”是有本質區別的,她們還停留在“子”的那個時代,還麻木滴活著卑微的社會空間裏,可憐可悲,2000多年過去了,還是這個樣子。

最後說一說我目前養的這只“寵物”吧,是我的第幾隻,我已經記不清了,不過這只是我養的時間最長的,不是因為我找不到其他可以替換的,也不是因為我對這只“寵物”動了所謂的xx感情,可能只是貪戀了一點和他xxoo時的感覺,他稍有不同,嗯,僅此而已。抱歉,稍微有點不矜持了,不過,在事實面前,放下一些矜持,我覺得是社會應有的進步。

至此,對姐好奇了嗎?也不是不能給你們看看姐的尊容,姐的以上言論雖然有點赤裸,但絕不虛偽,所以姐沒在怕的!



又見有種男——致寵物女的一封訣別信(圖) 老闆不要GGYY(http://ggyy.com)

前段日子我以為自己擁有了一份愛情,千金難買,金不換的那種志誠的愛情!我願意用真心對你,感動你,和你在一起!前天上班同事笑我不是男人,沒種!我覺得很詫異,直到我看見你在MOP說我的帖子我才明白過來,原來我在你心裏比狗都不如,我明白我懂了。行!我要告訴你們我tm是男人,我有種!

你才是哥養的一條狗!老子現在就把咋們的圖爆了,看哪個男人還敢養你,哥昨天做了一件很高調的事,就是讓你滾出家門!衣服都不給你穿!這就是報應,做女人要低調,尤其是一個靠別人吃飯的女人更應該低調!你懂的!

哥叫你來,如叫J一般,只不過哥是月付!哥給你月供,那是叫你舔屁股走人!哥拍得就是你,哥就是敢拍!哥做了一輩子好人,自己覺得這次我最有種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YY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